close

 

P3210595.JPG

自從2015.03.開始了第一次的獨自旅行 ...這是一個不可自拔的深淵阿!!!!!

第一次的旅行選擇了大部分人推薦的日本關西((詳情請見文章))

<<<..什麼不能點嗎?    喔...因為我還˙沒寫阿  !!哈哈哈哈>>>

也因為 第一 次去日本   第一次一個人旅行  第一次全程自己蒐集資料

這樣的經驗  太可怕    因為 會極度上癮阿!

 

人生在世的每一天   

不外乎就是   食衣住行這幾件大事   

所以我的行前準備就從這幾個點設定大方向之後再細部層層堆疊成這次的旅遊

設定好了即將前往的國度 

怎麼前往就是第一個大事件了 !!

踏上一個人的自助上癮之路後定期流覽廉價航空的官方FB和官網就變成蕙仔常常閒來無事會做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對於韓國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管是歐巴還是歐逆  阿珠馬還是 阿加西  通通都不熟  

因為 沒再追韓劇阿!!!

但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知道

因為經營NUSKIN長達10年之久的關係

已經很習慣會去看看除了台灣市場其他有NUSKIN的國家 有沒有什麼超級好物

可以因為剛好旅遊到當地 可以幫客戶朋友帶回  

誰可以知道  我這次的韓國行  

居然  其實....是因為這個夯到不行的東西才開啟了這長達10天的自助之旅

原本只有計畫5天 後面會再說為什麼變成了10天

就是韓國不管任何品牌都夯到不行的氣墊粉餅...

因為被客戶的連環砲轟的訊息  不得不正視這被擠爆訂單的商品

雖然這次旅行開始的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根本連能飛韓國的飛機有哪些都還不知道 就決定了 !!!!

(飛韓國首爾的航空有哪些?要從哪個機場前往首爾?)

當然既然決定了就進入了到出發前都在拼命抱佛腳瘋狂做功課的階段.

因為其實1月才開始看機票  所以習慣性的跳過過年連假跟任何太長連假的時段

所以從3月開始看.先是鎖定了有飛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而且是從桃園機場出發的酷航

(因為我是桃園人阿!!)

然後看了看各家的票價,3月15之後大約都是3~5000左右(1月當下的價格) 

加完行李一切零零總總  來回大概那時候也在6500元~7000元上下

但手滑的不小心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滑到樂桃台北飛大阪的頁面上.....

而且他們也又特價阿!!!!

雖然4/3~6不能用    但是我就想要避開連假阿!!

然後我就突然又發現了  喔!!!!樂桃有大板飛首爾阿!!!!!!

那!!!!如果我台灣飛韓國在飛日本再從日本飛回台灣嘞?????

或是台灣飛大阪然後大板飛韓國再回台灣嘞!!!

<<到底是誰故意把這個念頭pass給我的!!!是誰!!!是誰!!!>>

敗!!!敗!!!敗!!!buy !!buy !!!buy!!!

天阿!!!救救我吧!!!瘋狂的念頭一直襲捲

而且那時候看到最美麗的價格......其實整整要在這兩個國家待到20天

但我覺得我會被親人朋友客戶下線追殺到爆炸吧!!

但   3~4月   京都有櫻 花耶    

韓國有氣墊粉餅耶

((看官是否發現韓國我整個只把焦點卡在商品上 哈哈哈 因為 我連韓國踏上去之後到底怎麼到首爾都不知道  

除了知道有韓國烤肉有燒酒有泡菜  然後嘞??然後嘞???韓迷們跟很愛去韓國旅遊的大家別揍我啦!! ))

 

在幾番折騰之後...最後終於訂下了 韓國4天日本6天的10日之旅

第一天雖然是晚間到韓國但時間還能接受 

●酷航台灣桃園機場飛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樂桃首爾飛日本關西空港

●樂桃關西飛台灣 

三段機票總金額..12000以內

怎麼搶票怎麼安排行程  這就是   請自己好好爬文   我根本憑感覺  

覺得可以就立馬下定去了所以問我也沒有標準答案啦 !!

因為我有每一次自由旅行的金錢用度的上限安排

機票我能接受的廉航價格範圍就是來回加上行李單程平均完希望不要超過4000

這次配合時間 配合地點  配合一些基本個人的偏執   剛剛好達成上線!!!達標!!

訂完機票當然還有

住宿還有當地交通跟網路...這個下回再來開講啦 !!!

板凳準備好  

最近爬文很有感  覺得很多東西可以血!!!!喔 喔   是寫啦 !!!

<<<覺得旅行真的很失血哈哈哈哈>>但過程實在太享受了 所以無可自拔的上癮阿!!!

 

 

 

arrow
arrow

    天使蕙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